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2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10月27日下午14:00,我院在教科楼72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秀梅、组织科科长唐海军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廷伟、团委书记李祎及辅导员徐瑕莲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廷伟副书记介绍了召开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对学校两位领导老师的莅临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张秀梅副部长向师生们强调了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的相关工作,要认真量化工作细则;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从而推动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唐海军科长对国贸学院以往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发展党员各阶段的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板书讲解。会议的提问环节中,老师们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王廷伟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贸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整个工作流程和各个关键点的工作要求,向参会的同学们发出了认真学习掌握本次会议内容,更好服务广大青年学生追求进步愿望的倡议。

本次会议是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体现,会议所涉内容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高标准、规范化建设将发挥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国贸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国贸学院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开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