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校党校第八期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14-11-06 作者: 点击:[]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增强对党的性质、纲领、章程、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等知识的系统掌握,11月5日13:0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在第二教学楼201教室正式开展第七期党课培训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廷伟担任主讲,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中,王书记就党校的开课内容、授课方式、纪律要求以及如何上好党课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引导。随后王书记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和各项制度的历史演变及其现实意义,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识,对于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国贸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