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04-02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校工作安排,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4月1日中午13:0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我院党委书记梁予昉出席典礼并进行第一讲。

梁书记首先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培训的机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最后,梁书记结合培训计划进行了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

本次开班典礼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使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极大地提高了入党的信心与积极性。

上一条:国贸学院党员教工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学习 下一条:我院校党校第八期培训班开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