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铭记历史 、励志报国——国贸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史料展》

发布时间:2015-06-23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6月1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在行政楼122参观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胜利史料展---日本镜头下的侵华暴行纪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予昉带领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认真学习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认真观看史料并进行交流,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都深刻揭露着法西斯的暴行。在现场解说员的讲解和彼此的交流中同学们意识到战争的毁灭性与和平的重要性,再重温那段悲痛的历史后,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背负的实现祖国繁荣昌盛的重任。

结束观看后,梁予昉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梁书记强调忘记历史意味着背叛,但铭记历史并不是为了怨恨,同学们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与现实,增强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感和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同时要更加珍惜由无数革命先驱用生命换来的和平幸福的生活,努力学习,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军梦、强国梦。

这次特殊的党支部学习活动既让学生党员全面深刻地了解了日军侵华暴行,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党意识与爱国意识。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交流学习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