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院领导带队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5-09-01 作者: 点击:[]



9月1日上午,为表达对辛勤坚守在一线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同志们的敬意,院党委书记梁予昉带领副院长王洪庆、李新安等一行人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交流学习,对他们建设美丽校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激。一行人得到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关虎和指挥部领导同志的热情接待。

梁予昉书记代表国贸学院全体师生,表达对坚守在一线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同志们崇高的敬意。梁书记指出没有你们的坚守与付出,我们决不会这么快拥有美丽、和谐的校园。梁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向这支优秀的团队学习团结向上、勇于吃苦、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并以此为动力,做好本职工作。李关虎指挥长就研究生宿舍楼、学校东大门、中心景观工程和图书馆等工程情况进行介绍,指出在新生报到前整体景观效果初显,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增砖添瓦。

梁书记一行立足基层院系实际需要就新校区建设的构想与指挥部领导同志交流,就建树楼后勤维护工作也深入讨论,双方表示会互相配合兄弟单位工作,交流学习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贸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下一条:铭记历史 、励志报国——国贸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史料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