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09-29 作者:田红彬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落实《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28 日上午,在建树楼507会议室,国贸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讨论。联系领导李随生副书记全程参与了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予昉主持。

 院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围绕严以律己要敬畏法纪、敬畏师生、敬畏责任;要慎独慎微,勤于自省;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等方面深化了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和认识。对存在的律己不严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内在原因和思想根源,并找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就如何将专题教育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

梁予昉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班子成员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效果良好,大家准备充分,认识深刻,紧密联系实际,剖析反思到位,使班子成员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好的效果。

李随生副书记最后对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班子成员把严于律己的核心内涵“严在作风,干在实处”落实到每个同志的具体工作中。对以后工作提出“四抓”具体要求:抓班子、抓发展、抓队伍、抓管理。要求搭建学习型、务实型、团结型、廉洁型、服务型领导班子,保持班子和谐稳定;积极拓展学院发展空间,发挥好校友的积极作用,调动社会资源壮大我院实力;引进高素质师资队伍,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博士点申报夯实人才基础;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把全院师生服务好,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国贸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交流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