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6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30日下午三点,我院领导班子在建树楼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梁予昉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强调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要带头到学院各个党支部组织开展好主题交流活动。

随后,梁予昉书记和张占东院长分别深入到教工党员四支部和教工党员三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学习交流活动。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重温入党志愿,重拾入党记忆。通过引导党员重温入党志愿,来进行自我反省,按照从严从实要求,倡导党员们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带动身边人员,进一步明晰个人的社会责任、工作责任和家庭责任,共同营造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风尚。

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红彬的带领下,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各个党员同志踊跃发言,阐述了自己近段时间的思想动态,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紧接着,各个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田红彬对本次主题活动做了简要总结,表示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及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结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教工学习、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两学一做”重点精神的同时,重温入党志愿。广大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交流互动,人人发言,着重解决工作实际、重点、难点。以贴切广大党员的思想现状为基点,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为依托,推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开展,卓有成效地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

上一条:国贸学院“七个一”活动之走访老党员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七个一”工程学习教育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