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七个一”活动之走访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6-07-06 作者:李陶 点击:[]



7月2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员代表慰问走访学院原党委书记、老党员师求恩,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部分学院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师求恩介绍了国贸学院33年的发展历程,强调了我院对学校发展的突出贡献。其次,通过介绍自己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方向的不同要求,着重表明本科生应该加强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尤其是学生党员。最后,结合自己在本科和研究生期担任学生干部和党员干部的经历,勉励学生党员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党员要更客观地认识党的历史征程,为此,推荐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供全体国贸党员观看学习。王永伟介绍我院发展近况,并表示大家在“两学一做”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合格国贸人。

通过此次走访老党员的活动,国贸学生党员认识到在当前形势下,培养自己综合素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国贸学院党委也将继续深化党员榜样作用,推动全体党员切实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检查落实 “两学一做”进展情况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