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8-26 作者:李陶 点击:[]



8月24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507会议室组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予昉主持,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和各支部书记出席。

梁予昉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我们党首部规范党内问责的基础性党内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遵循。条例的发布施行,向全党全社会释放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对于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

王永伟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教育培训,及时把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检查落实 “两学一做”进展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