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7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我院新学期党建工作进程,国贸学院于9月5日下午在建树楼603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梁予昉、院长张占东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梁予昉主持。

首先,梁予昉介绍了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我校党委情况反馈要点,特别是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问题,要求全院党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随后,梁予昉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梁予昉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我们党首部规范党内问责的基础性党内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遵循,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最后,梁予昉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支部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建工作,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实,全面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手抄党章,心书感悟”书法及手抄报比赛获奖党员名单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