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各个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学习。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党员们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支部党员积极讨论和交流,深入谈心交心,根据《准则》和《条例》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改正方向,旨在迅速行动,抓好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同时,我院利用“国贸小微”微博、微信官方平台推送了“图说习近平解读《准则》和《条例》”、“一图就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一图就懂《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多篇文章,旨在通过多种渠道,方便师生党员通过网络进行学习,确保党员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
我院随后将继续以“三会一课”制度为基本形式,继续开展学习、查改和讨论等工作,以贯彻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扎实的做好“两学一做”的各项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条:引领新常态,开启新征程——国贸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大”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小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