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引领新常态,开启新征程——国贸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大”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大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2月16日晚在建树楼603教室召开“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国贸学院党委书记梁予昉主讲,国贸学院全体大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到场学习。

全面从严治党,汇聚磅礴力量,大学生作为新生党员的主要来源,加强其思想政治教育必不可少。梁予昉详细地为在场学生讲解了当前情况下党在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党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让在场的学生深切地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他对近年来发生的党员贪腐案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指出腐败现象频发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党员自身的思想政治信仰弱化。因此,梁予昉对在场所有学生提出明确要求,作为党员应该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调整行动之航,紧绷作风之弦,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鉴别力,发扬党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

本次党会的召开,为党内新生力量补了“钙”,也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感。有利于学生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2016年党委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