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了迎接七月一日建党节,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于6月29日下午在建树楼603召开党员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陶以及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永伟向大家宣布了我院党委和我院第一党支部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喜讯,并对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做出了赞赏和表扬。之后,许薇薇老师对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想法,特别是在如何丰富支部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方面,要求同学们进行思考。党员同志们在一起热烈讨论并发言,其中张晨说道要加强党员同普通同学的联系,开展党员一对一帮扶,党员进宿舍等活动,拉近与普通同学的距离。郑启和说道可以开展读书会,志愿者服务,体育运动等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在党支部建设上,郁鹏生说要加强考核制度化,通过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以及定期表彰的做法严格规范党员的行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

座谈会的最后,王永伟对下学期的支部建设和每一位党员都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不仅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遵守党的纪律参加党的活动,而且要主动的思考,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王永伟说,七一是我们党员自己的节日,在十九大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要秉持我党支部的优良传统,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先进党组织的作用!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让学生敞开心扉提出建议,并对加强支部建设和提高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有利于增加党员凝聚力。

上一条:国贸学院欢送毕业生薛景天赴新疆工作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