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欢送毕业生薛景天赴新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为赴新疆工作的国贸学院毕业生薛景天举办了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就业处处长崔炜、学工部部长周红琦、组织部部长朱金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院团委老师参加。

会前,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亲自接见了薛景天,对他经过层层的选拔和考验成功入选赴新疆工作表示祝贺,赞赏了薛景天作为共产党员敢于追逐理想、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并希望他能充分做好思想准备,尽快适应新疆的工作环境,积极乐观、踏踏实实的进行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会上,薛景天首先对未来赴新疆工作表达了决心,他表示这次珍贵的机会离不开学校、学院老师的支持,同时也是他的志愿和梦想,是人生中重大的转折之一,他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栽培和期许,满腔热血支援边疆,为当地的发展和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华小鹏、李慧军、各部门领导及国贸学院老师分别对薛景天表示祝贺,并为其日后工作主要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对未来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敢于面对复杂、艰苦的环境;二是要保持健康的体魄,做好身体上的准备,适应新疆的地理气候,为更好的完成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秉承母校“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将我校学生有信仰、有情怀、有追求的形象发扬开来,不怕苦不怕累,早日成为新疆地区经济文化建设的骨干力量;四是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将工作生活中的所思所想及成长经历传递回来,为学弟学妹起到表率的作用。

会后,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和院长张占东与薛景天进行交谈。岳益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对其提出建议,在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完成工作的同时要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学校永远都是其坚强的后盾。张占东向其传达了工作经验和工作要求,要把我院优秀的作风和品格带到边疆继续发扬发挥,加强自我学习,为边疆献力。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薛景天拼搏和奉献精神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我校学生党员起到榜样作用,使大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边疆建设献出一份力。

上一条:国贸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交流,助力党建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党员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