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举行爱心募衣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4 作者:李陶 点击:[]



在老师们的建议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精心策划了“爱心募衣物,党员进社区”活动。活动的大致流程可分为前期、中期和后期三个阶段。前期进行活动主题的宣讲,其中包括横幅的宣传和简报的张贴,从而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持与捐赠;中期,我们将在社区设立募集衣物点,重点是家属院门口,进行衣物的筹集和再募捐;后期,由老师带领支部几名学生党员代表,将募集的衣物捐往贫困山村。

经过精心的策划,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员开始了计划的实施。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支部书记李陶在教师群里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号召院系老师对活动进行支持;支部副书记罗璇在学校党务工作交流群进行了活动宣传;支部组织委员郑启和、成员尤浩霖、张丽荣在学校家属苑中拉起了横幅、张贴了海报;支部成员郁鹏生、董浩宇通过在寝室楼内部宣传,组织大量在校学生前往募集点捐衣物。

筹集衣物活动当天,我们在家属苑南门设立了一个募集点,不少爱心人士慕名而来。其中包括院系内老师、学生,社区内老师,同时也包括兄弟院系计算机与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他们有的将自己压箱底的衣服捐赠出来,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有一些老师更是捐赠了一些崭新的衣物,助力贫困山区儿童;计算机与科学学院青协将院系组织的爱心手拉手活动募集到的衣物都用来捐助贫困山区。一整天的募集,我们收获累累,付出了汗水,但我们收获了爱心。想起山区儿童收到衣物时的那份喜悦,作为支部的每一位成员,我相信大家的付出都将是值得的。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交流,助力党建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