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作者:李陶 点击:[]



9月27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在建树楼603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岳益为本次培训主讲人,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培训以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为主要内容。培训开始,岳益首先对到场学生表示祝贺,并通过对比向学生阐释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必要性。之后,岳益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中国共产党从产生到不断发展的岁月,重点讲了历史风云人物邓小平及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迅猛发展,为当今高校发展提供充分的物质保障。随后,他又谈到我校老校友、老党员的奋斗里程,希望到场学生努力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培训最后,岳益对入党学生提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行自我完善,着力提升预备党员的自身素质。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的举行,不仅有助于加强我院党员学生对党员发展培训课程的理解,而且有利于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新时期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国贸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举行爱心募衣物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