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院党委书记岳益带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各支部书记参观了在图书馆一楼西厅举办的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作品展以“鉴史问廉”为主题,由校纪委、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协办、图书馆承办,通过书画展形式倡导廉洁理念,并以此来提升广大师生的廉洁文化素养。书画展共征集作品85幅,其中参展作品近70幅。作品种类繁多,形式多样,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还有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学术性,每一幅作品都真真切切地体现了作者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探索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我院观展的师生透过书画作品领略到书画的神韵和廉洁文化的内涵。

此次参观画展活动,使我院党员能够在更大范围内相互借鉴学习,相互激励进取。不仅使党员对艺术美有了更深的领悟,同时深化了廉洁修身的意识,使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国贸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路向峰博士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