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路向峰博士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养与理论水平,12月6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郑东新区建树楼603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式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路向峰为本次活动主讲人,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张占东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路向峰围绕“文化自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他首先讲述了中国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发展变化,并以永暑岛填海108平方公里为例阐述了综合国力的重要性。同时他也探讨了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性,提出作为共产党员应具有高度的政治理念信仰,坚定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以及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国家的发展需要自信,理论的建设需要自信,同样,个人的发展需要自信。他寄语在校学生应积极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最后他总结指出,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是发展的保障,中华民族的发展需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全面建设,从而共同支撑起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望。

本次党建学习讲座,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觉悟,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使我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国贸学院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