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李陶 点击:[]



近期,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我院党委精心组织师生参与本次竞赛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委结合实际积极主动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方案,组织全院师生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即是其中一项动作。对于本次知识竞赛,院党委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学习,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竞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各级组织全覆盖。我院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促进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助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经过学校依据知识竞赛网络平台数据统计评比,我院2016级学生李宇航、2017级学生郭诗阳、2017级学生漆辑萱共三位同学获奖。

本次比赛体现了学院认真落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并以此助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路向峰博士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