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文/范恬盈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2月18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张占东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课伊始。岳益首先宣读了党委组织部的通知,并传达了十九大的会议主旨,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随后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确立的”以及用“八个明确”概括这一重大思想的主要创新观点,并强调当代中国的发展与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除此自外,岳益还以自己家乡环境变化为例,以小见大的说明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党课学习,不仅让党员对十九大的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层的认知,而且让学院教工党员更加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员队伍思想政治觉悟的先进性。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及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