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及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文/张泽源 点击:[]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思想觉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各支部于12月18日在郑东校区建树楼410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张占东、各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部署会上,岳益传达了学校关于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他强调各支部书记首先要深刻领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抓手,引导支部党员认真回顾自己申请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六个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对十九大报告党的学习,之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情况进行讨论交流并发言,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要继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争做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最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带头重温入党志愿,重拾入党记忆,通过引导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来进行自我反省。党员们要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带动身边人员,进一步明晰个人的社会责任、工作责任和家庭责任,共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此次活动结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工学习、工作实际,在深入推进学习“两学一做”重点精神的同时,卓有成效地提升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有利于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