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3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1月12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在建树楼A座6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大会。国贸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长张占东、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岳益主持,我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界秀、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任保显、第三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晓丹、第四教工党支部书记许薇薇以及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陶、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瑕莲6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完成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进行述职汇报,均得到了良好的评价。会议最后,岳益对述职评议进行总结,指出国贸学院党委要以此次党建工作述职为起点,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和载体,进一步抓好党建制度及配套措施建设,强化宗旨意识。

本次会议不仅激励党员们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而且能够促进国贸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及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