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推进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3月8日在第二教学楼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国贸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以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永伟从七个方面进行阐述。第一,宣读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在民主评议党员、自评、互评等环节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议,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提升自我;第二,要去各支部扎实落实党建工作,包括每月举行一次支部会议、每学期至少一次党课的实践教育、要按照要求做好每次活动的会议记录、会议记录本每两个月检查一次等要求;第三,加强党费收缴管理,党费1月收一次,3月上交一次,并进行详细记录,推算党费基数;第四,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同党员谈心谈话,进行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及表彰等;第五,组织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常态化开展各支部活动;第六,各支部要使关键少数党员做好表率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第七,要积极开展党建工作,进行研究学习,提升党建相关课题、论文的科研水平。

会议最后,岳益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要落实党内系统学习教育,进行常态化学习,确保在思想上不脱离党组织。同时,要求各支部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此次会议有利于帮助各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党中央会议精神,使广大党员更好的践行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带动积极分子、团员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