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作者:文 李陶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于2018年3月12日及3月15日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评议主要包括三个环节。第一,对支部班子的评议。本环节由支部班子主要领导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支部党员还对各支部班子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第二,自我评议。本环节中,各位党员剖析了自身的弱点与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们都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第三,党员相互评议。支部内正式党员分别对其他党员上一年度工作、生活方面中的综合表现进行了交流,对未来进一步提升党员各方面的作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所有党员分别针对其他党员的各项评审项目开展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所有党员均为合格党员,其中,张占东、王洪庆、薛新国、李凯杰、陈恭军、李子豪、缑先锋、段艳丽、李建、韩亚峰、康文、岳益、王永伟、郑启和、韩小韧、李俊、罗璇、张晨、郁鹏生、刘迎旭、王明明、李梦露、李松霖23名同志别选为优秀党员。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会,各位党员都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有针对性的改正不足,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党员义务,为党支部和党委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