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03-30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3月29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郑东校区建树楼B座304教室举行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担任主讲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王永伟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授课内容。授课伊始,王永伟强调了党课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学生要重视党课培训,为未来的结业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在授课过程中,王永伟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而详细的诠释,此外,他结合生活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及含义进行了解释,帮助学生理解新时期的新思想。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对党课重要性的认识,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充分的了解,有利于学生在今后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素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参加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