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增强预备党员思想觉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6月12日中午在建树楼603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陶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岳益发表简短致词并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随后,领誓人岳益领读入党誓词,全体宣誓人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在新老党员代表发言之后,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接近尾声。

本次宣誓仪式有益于预备党员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引起了他们与党组织之间的共鸣,使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培训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对党员毕业生的深情寄语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