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对党员毕业生的深情寄语

发布时间:2018-06-07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6月7日上午在建树楼603举办了对党员毕业生的深情寄语活动。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和团委副书记徐瑕莲出席了本次活动,2014级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的活动。

会上,岳益给在场即将毕业的党员学生上了最后一节党课。他强调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能够富有强烈的使命感、荣誉感和青春气息,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要提高政治思想,勇敢迎接社会的挑战,在各种挑战中茁壮成长,施展才华,充分展示国贸人的情怀,为学校争光,为社会主义建设出力。王永伟强调了毕业生住宿安全等问题,并对学位授予仪式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徐瑕莲对党员毕业生的档案交接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毕业文化,希望所有党员毕业生能做好最后的工作,顺利毕业。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明确了我院党员毕业生在毕业前要做的准备工作,而且引导毕业生党员发挥榜样作用,积极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毕业氛围,同时也表达出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赴林州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