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党员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6月26日在建树楼603开展党员培训第二讲。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郑启和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郑启和首先总结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现状,以及党员发展工作、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教育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学生党支部日常工作。随后,他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学习党章、回顾历史三个方面讲述“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这一党课主题。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需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思想境界,注重学生和党员两种身份的有效结合。

本次党员培训利于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支部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先进理论、提升思想觉悟的热情。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党组织生活座谈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顺利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