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严明政治纪律,推进我院新学期工作进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9月11日在建树楼B座3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贯彻学习《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查的通知》、《全校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修订<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标准>的通知》。会议由党委书记岳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岳益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针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查工作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政治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贯彻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此次党员学习大会,加强了我院党员思想教育成效和党风建设,有利于创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党组织生活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