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授课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员发展的具体条件和要求,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10月31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建树楼B座104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本次培训由党委书记岳益主讲,我院共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伊始,岳益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就培训班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对入党流程做了简单介绍。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也是加强组织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希望大家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岳益强调政治和信念是一个党员的首要标准,当代大学生要深刻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原理和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最后岳益要求学员们积极参加党课培训,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完成每一节党课,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价值创造与团队建设——国贸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