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加强入党申请人队伍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11月8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B101教室举行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第一讲。本次培训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实现自我价值”为主题,由我院副院长王洪庆主讲,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参加培训。

王洪庆首先讲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经验,向入党申请人分享如何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后,王洪庆寄语大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入党动机,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同时要端正学习态度,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敢于争先,关心集体,有奉献精神。

此次培训活动,有利于入党申请人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的基本条件,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行动上积极进取,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切实推进发展党员质量的提高,不断优化改善党员队伍结构。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下一条:价值创造与团队建设——国贸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