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领导思想,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建树楼B104,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委全省组织会议上的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副书记郑启和带领大家对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学习。习近平强调:“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事关我国能否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的战略问题。”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做好规划,明确任务,夯实基础,促进其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委全省组织会议相关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实现组织工作高质量。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善于在总结成绩、分析问题中探寻规律,树立高质量的鲜明导向,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根本建设、基础建设、长远建设上持续发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夯基垒台、蓄积势能、提供保证。重视年轻干部工作,培养造就可靠接班人队伍。建立持续发现、培养锻炼、适时使用、监督管理的完整链条,让年轻干部既要本领高强、更要对党忠诚,对年轻干部既要大胆使用、又要严格培养,年轻干部队伍既要数量充足、又要质量优良,年轻干部工作既要着眼当前、更要谋划长远,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事业薪火相传、接力推进。广大年轻干部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坚守纪律底线,把个人成长进步定位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上。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加强了对支部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对党的领导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努力学习更加先进的政治理论,提升思想觉悟。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五个一”活动 下一条: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