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了吸纳优秀同志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12月4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建树楼B104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第十批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以及第八批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并进行集中学习。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陶、全体支部党员和学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十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申请书,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取长补短改正缺点,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并由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平时表现、思想觉悟等方面情况。随后,由正式党员逐个书面投票是否同意十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票决,一致同意吸收其成为预备党员。大会第二阶段,由申请转正的四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全体参会党员逐个进行书面投票,最终一致同意四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随后,李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支部党员进行爱国奋斗精神学习教育,组织学生党员展开积极讨论。大会结束时,王永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阐述党员应有该具有的责任与担当和党员自身所具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不仅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部争光,为党组织争光,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国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