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学校党员队伍建设,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2月24日在建树楼410会议室举行新发展党员“五个一”活动。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陶主持活动,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陶向新发展党员发放一本党章、发放一枚党的徽章、发放一本党费证、发放一本新党员党性教育口袋书,并由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思想汇报。随后李陶向新发展党员讲解注意事项,进一步明确新发展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提醒新发展党员积极完成党员任务,激励广大新发展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最后,李陶与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宣誓,活动在庄严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新发展党员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认识,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思想教育,推动党员党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三期党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