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时政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时政信息>>正文

杨宏志校长到国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14 作者:张福花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校长杨宏志到国贸学院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校办副主任蔡伟峰陪同。院书记、院长等主要领导参加汇报座谈。

汇报会由院党委书记梁予昉主持。梁予昉对杨校长莅临关心和指导学院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张占东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重点突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办学层次和种类、科研与学科建设等主要特色。梁予昉简要汇报了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重点汇报了如何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进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

听取完汇报后,杨宏志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对学院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学院要更加重视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为下一步学校申请博士授权单位做好人才支撑;要求进一步搞好学科及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抓机遇,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为学校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作出国贸学院应有的贡献。

此次杨校长对我院的调研和指导,振奋了全院师生的工作热情,指明了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河南两学一做:“22问”帮你读懂“两学一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