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国贸学院邀请广东金融学院李华民教授到我校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14 作者: 点击:[]



12月9日,广东金融学院李华民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在文北校区10号楼研究生处会议室做了题为《凯恩斯政策与经济周期:解读中国经济金融运行规律》的学术报告,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一起聆听,报告会由国贸学院副院长王洪庆主持。

李教授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鉴定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他长期致力于宏观经济和金融改革方面的研究,在《经济研究》、《金融研究》、《中国工业经济》、《财贸经济》等国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李教授详细深入分析了目前中国经济运行的态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探讨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在此基础上对目前中国政府采取的刺激经济的政策措施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可供大家作为硕士论文进行深入研究的课题。在师生互动环节,李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报告会契合了广大研究生对当前热点问题的思考,鼓舞了同学们对中国经济的关心和对热点、难点问题的探索热情,为我校研究生论文选题和写作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特聘教授葛顺奇回我院举行业务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