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规范教案写作,优化多媒体课件,端正教师教风,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夯实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根据《国贸学院教师岗位练兵实施方案》,我院11月4日以教研室为单位在建树楼603室、507室和505室举办了“2017年国贸学院教师岗位练兵活动”,我校校长高新才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练兵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由国贸学院院长张占东进行了教学演练,同时提出了规范化的要求。第二阶段分国际经济、国际商务和贸易经济三个教研室,逐一进行演练。

九点四十分,高校长开始参与国际商务教研室的教学练兵活动。上午演练结束时,高校长指出,教师们态度端正,事业心强,英语水平高,基本素质好。同时就课件设计,讲课技巧,提高课堂讲授效果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本次教学大练兵活动实现了任课老师的全覆盖,达到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目的。根据学院计划,11月11日进行第二次针对性练兵。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南开大学教师举行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教研室进行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