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南开大学教师举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4月21号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603举办与南开大学教师的高水平成果促进研讨会。会议由我院世界经济学科带头人葛顺奇教授带领南开大学博导,教授等六位与我院具有国家级项目的青年博士从课题申报,高水平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经验分享。会议由院长张占东主持。

张占东对南开大学各位老师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述我院建院历程及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期待通过研讨推动双方深层次的沟通合作。随后,南开大学青年教授王永进从做研究需要的素质,论文选题,正文写作,实证论文,如何应对审稿人等方面分享了高层次论文的经验。尔后,两校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丰,期待建立长期交流机制,合作高层次成果。

本次我院与南开大学教师研讨会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我院教师拓展研究思路,提高研究质量,也为申报国家级项目和高水平论文写作积累经验。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