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国贸学院邀请南京审计大学樊士德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 点击:[]



6月5日,南京审计大学樊士德教授应邀来到我院,在建树楼507会议室围绕“产业重构、收入分配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我院师生进行学术研讨。研讨会由国贸学院院长朱红恒教授主持。

樊士德教授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等项目10多项,在《中国农村经济》、《中国人口科学》、《中国软科学》等国家级权威和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30余篇,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0多项。

研讨会中樊士德教授就我国当前产业重构、收入分配、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与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学院科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