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小微助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小微助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郑州杏苑服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 点击:[]



郑州杏苑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2年开始做外贸,另外刚成立郑州福运德进出口贸易公司,出口水果刀和LED灯,对国际贸易人才需求量比较大,此次计划招3名外贸人员。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月12日10点在教学科研楼724会议室为该公司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0级应届毕业生招聘外贸业务员,我院3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面试主要分为宣讲和交流两部分。张总首先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表示非常希望踏实能干的同学来公司工作。接着,面试者和面试官就食宿条件和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整个面试过程气氛轻松愉悦,应聘同学表现优异,令招聘公司赞不绝口。最后,三名应聘者均顺利通过面试,招聘方等待着应聘同学的答复。(国贸新闻中心蒋姣姣)

上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行河南润通贸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