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小微助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小微助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成功举行河南润通贸易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 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同学们学有所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月24日17:00在教学科研楼725会议室举行了河南润通贸易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

河南润通贸易有限公司是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的一家专业综合性进出口贸易公司。该公司本次招聘3—5名外贸业务员,要求学生有良好的外语水平,善于与人沟通,综合能力较强。求职者首先接受了公司的笔试工作接着在面试中认真的回答了主考官的提问,积极地发表了对企业的看法及业务的认识,他们的应聘表现得到了主考官的赞许。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有利于我院就业的顺利开展。(国贸新闻中心赵鑫)

上一条:洋欣集团面向我院2015届毕业生招聘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行郑州杏苑服装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