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实习基地>>正文

我院特邀优优祝福总经理杨新永进行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暨就业实践基地颁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李陶 点击:[]



3月24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建树楼101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暨优优祝福就业实践基地颁牌仪式,特邀优优祝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优秀校友杨新永进行演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及全体大三、大四学生参加。

会上,杨新永以“正青春,让梦想飞翔”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一是择业之道,他告诉学生在大学里要多接触社会,为就业准备。成功就是目标、方法与高效行动力结合的产物,在择业过程中,要明辨舍得,为真正的梦想奋斗。二是辨别企业,他讲到毕业生求职时一方面要寻求和自己专业及兴趣相关的企业,另一方面不要盲目追求大企业,也要将目光放在有前景有潜力的企业以及对个人成长和发展有帮助的单位。三是介绍了优优祝福的招聘事项,希望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同时也鼓励大三大四学生去优优面试实习,在实践中提升自身能力。随后,杨新永与王永伟一同到建树楼415,同我院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进行就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就国贸小微的形象设计、商标、衍生产品等方面进行进一步讨论。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院学生就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帮助学生解决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而且有利于加强国贸学院与优优祝福有限公司的合作,为学生的就业及实践提供更多便利。

上一条:国贸学院就业工作实习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