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文明标语任我行

发布时间:2014-12-26 作者: 点击:[]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弘扬精神文明建设,让在校学生更好地服务校园,奉献社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4年11月20日—2014年12月24日特发起新浪微博话题#校园文明任我行#活动,国贸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校园文明任我行#活动主要是围绕校园内的关于光盘行动、节水意识、保护环境、维持教室卫生等方面的文明标语展开,在新浪微博平台上,上传个人或者团体与文明标语的合照并艾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贸学院青协。此次活动首先由国贸学院发起新浪微博话题#校园文明任我行#,艾特在校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微博。然后将话题下放到12~14级各班班委,以班级微博继续推广话题。最后下放到个人微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微博话题活动。在活动过程中院青协微博还每周进行一次抽奖,每次抽出三名获奖选手,奖品丰厚,以期使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过来。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国贸学院内部和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文明素养,使同学们从细微小事做起,文明任我行。

上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行“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圆满举办文明宿舍之宿舍视频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