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聚力青春,薪火相传——国贸学院举办班级阳光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构建特色班级文化,创建良好的班风、学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月18日在教一220举办以“聚力青春,薪火相传”为主题的阳光视频大赛,15、16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加。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首先介绍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及参加的班级。之后,15、16级12位班级宣讲人分别进行了宣讲和视频播放。每段演讲都包含着满满的回忆,每个视频中都充满了欢笑与感动,点点滴滴地记录了各班在学校中的成长、学习和生活历程。随后,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回忆了自己从入学以来的美好经历,并建议同学们珍惜大学期间宝贵的时光和珍贵的友情,不断地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最终,经过评委的一致评比,164班获得了一等奖,163班获得了最佳创意奖,166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学院注入了一股永不停息的前进动力,展现出国贸学子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国贸精神。

上一条:国际经济教研室进行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交流 下一条:国之栋梁展风采,风华正茂勇争先——国贸学院成功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