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作者:李陶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师生在建树楼603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同一时间,由院团委书记许薇薇和辅导员李陶分别带队参加教一219报告厅和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的直播观看活动。

学院老师及学生对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盛事高度关注并表现出极大热情,积极利用各种条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了解会议进展,收听收看会议盛况。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认真做笔记,并在观看后针对习总书记提到的党风党纪、住房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的学习及讨论。除在各种宣传平台上及时发布十九大最新进程外,学院学生还通过qq群、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即时通讯工具,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学院全体师生对十九大的召开反响热烈,不仅表现出学院师生对国家盛事的关注,也展现出合格党员和青年学生的责任感。预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愿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上一条:律动青春,醉游九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歌唱青春,我声飞扬——国贸学院举行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