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学生闫俐宇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评选中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闫俐宇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通过搭建平台、打造队伍、培育品牌,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氛围,涌现出大批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师生也认真贯彻学校的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引导广大师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崇尚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此次表彰彰显了我院师生奉献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精神风貌,也有利于引领带动师生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国贸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崇德尚,树新风”道德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