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贸小微”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入选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1 作者: 点击:[]



为加强辅导员精品项目建设,引导辅导员加强工作项目化研究,深化实践育人成效,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评审结果,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主持的辅导员工作项目《“国贸小微”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入选河南省2018年度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国贸小微”是我院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的昵称,以“和谐、开放、自律、向上”核心理念开展校园新媒体工作。通过微博、微信和网站进行“微阵地”建设,形成了思想引领阵地、成长服务阵地、组织动员阵地、答疑解惑阵地、安全教育阵地、创新创业阵地等六大阵地,同时开展党建知识掌上学习,为我院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丰富内容,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正能量。

今后,“国贸小微”将继续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与学校新媒体形成协同效应,与学院班级、校园社团组织、学校师生的个人媒体形成矩阵,全方位开展工作和组织活动。同时,创作一系列“国贸小微”动漫、视频等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增强“国贸小微”的影响力及感染力。我院将继续通过“国贸小微”开展线上和线下活动,引领学生成长方向,引导网络文明风气,构建和谐校园环境,不断强化新媒体平台服务功能,为师生提供更好更快捷的帮助。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被评为“2019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下一条:享受运动乐趣,展示团队风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参加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