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按照国贸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9月25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603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第二次集中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王洪庆主持,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以及我院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以学生为主,研讨主题是从学生的角度谈如何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学习效果。共有5位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学生代表们通过对目前学校学生学习状况,以及结合自身事例,从时间管理、人际管理、情绪管理、压力刺激、目标确立、告别拖延和去除惰性等方面,全面具体地分析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学习效果,得到在座的各位老师的一致认可。之后,进行了“说问题,谈状况,发观点,提建议”的自由讨论,在王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就目前我校和我院学风建设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和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王永伟就国贸学院“关于推进学风建设”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总结归纳。

此次研讨活动有助于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有助于推动加强学习过程管理的贯彻落实。

上一条:歌唱梦想,青春飞扬——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十佳歌手决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学生闫俐宇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评选中荣获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