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享受运动乐趣,展示团队风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参加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22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多元化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 12月2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于西操场成功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我院项目代表队参赛,17级、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院系为单位进行,样式丰富、内容新颖、趣味多多,共分为螃蟹赛跑、疾风、集体拔河、无敌风火轮、定点投篮、足球颠球以及跳绳七个项目,其中跳绳包括单人、双人和多人跳绳。这些活动不仅考验了学生们的耐力,更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赛场上,我院参赛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团结一致,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场外观众也不停地为队员呐喊助威,运动会精彩纷呈。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让大家学习的紧张和压抑在趣味中消散,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团队的力量也在快乐中凝聚增强。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们对体育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提高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国贸小微”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入选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下一条:“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