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与球共舞,分享快乐——国贸学院举行女足初赛、男排决赛及趣味运动会初赛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月19日下午一点半在西操场举行了女足比赛、趣味运动会初赛及男排比赛。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出席了本次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阳光灿烂的时刻,我院与金融学院的女足比赛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异常激烈,我院女足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在与对手对抗时无所畏惧;在足球场上奋力守住属于自己的每一寸土地,现场加油呐喊声不断。王永伟对女足比赛做出了指导,给队员们加油鼓劲。此次女足比赛最终以持平结束,决赛将于11月21日举行。

女足比赛激烈进行的同时,趣味运动会初赛也拉开了帷幕。此次运动会分为螃蟹赛跑、疾风31、风火轮、五人跳绳、单双人跳绳五个项目,整个比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学生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学生们将青春光芒发挥到极致,班级活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场外的拉拉队员不停地呐喊,为班级加油。

下午四点,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的男排比赛也开始了,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我院男排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在比赛中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最终我院男排赢得了此次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使我院学生加深了对体育项目的了解和兴趣,提升了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凝聚力,通过选拔为我院运动员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心系学生,情暖宿舍——国贸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文明宿舍参观交流 下一条:体强新时代 ,接力新征程——国贸学院在校新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